非洲传说之下有只刺猬

是起司抑制前分析

发到tag里是想要浏览量和评论【直白】

什么样的评论都大欢迎!!!!


以前的Chesed是一个会关心员工满意度,关心公司支出的人,甚至他会强烈要求用自己替代员工,在他并没有了解黑幕之前他努力的去保住员工的生命,但这一切在Angela让他了解了员工的死亡可以增加产能以后改变了,Angela告诉他的是【你只需要关心公司的产能】,他的具体变化见下文。Chesed在剧情的一开始是一个比较向上的角色,他关心员工,试图让员工至少对他感到满意【生气也没有意义】,他甚至因为员工对自己的奉承而对自己的部门感到自豪。他麻木的听命于Angela,潜意识里压制着自己对死去员工的愧疚,他唯一能做的就是在员工被替换前让他们感受到一个温柔和善的部长。【冷掉的咖啡没有价值】这个信条或许指代的是已经对公司没有帮助的员工,或许是已经死去的员工,不过在脑叶公司里,这两者又有多大差别呢?

在第三段剧情最后,我们可以看到他一直压制着的愧疚开始蠢蠢欲动,而在核心抑制剧情里,Geburah的一顿骂更是加快了他最终的觉醒。


评论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